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沉默

(草于 12月11日2008年)



我失败后
总是沉默
安静的

看着还未 起飞
但已 折翼 的感情
想告诉你
我会很在意

不是因为被你瞧不起

而是我未曾告诉你
我,喜欢了你


因为无能为力
所以才选择放弃

我为何沉默

我的影子,为什么

只反映
被嫌弃的自己

却没有,
被接纳的结局

难道你是在等待
我对你坦率

“你是最棒的女孩,你最美丽!”?


沉默
因为崎岖的情路
告诉我
要稍微让步于现实

才能倾听到
她对我的

怨气

反感


也许是时候
我来安静

来洗耳恭听

让我来思考

为何我只有一条大路
通往沉默的结局。



小明

1 comment:

ngj said...

so sad.....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