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Saturday, May 9, 2009

勇气

谈勇气,我最不行。

从小到大,我有很多怕。我怕鬼,怕暗,怕狗,怕老师,什么都怕。
勇气?更不用讲。
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勇气去做,去承担,去面对。
虽然做了很多“不要脸”的事,但这未必代表我很勇敢,很有勇气。

爸爸曾经好几次骂我没骨气,全都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家人不曾说过“对不起”而引起的。
听起来很不寻常,有时父亲做错了一些小事,他都能低声下气的向孩子们道歉;但是,我这个堂堂男子汉,对家人几乎不曾认错过。即使知道自己犯了错,我只会选择与家人自我隔离,不说话一两天,过了几天后又和好如初了。

不过,这并不表示我不知错,不改过。我还有另一个倾向,那就是很容易感到内疚。
生过别人的气后,我很快就会觉得内疚。在这里骂了人家几天后,就开始觉得自己不懂的感恩,不能忍一忍别人的过失。

内疚的感觉很烂,但是,内疚却使我自我检讨,自我提醒。

讲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很小女孩脾气?

最近在电视的广告播映时,不小心听到了

“Have you told your mom you love her today?”

母亲节要到了。


但是,从小到大,又好像道歉这样,我,不曾告诉过家人,我爱他们。我爱我的妈妈,但是却不曾告诉过我爱她。凭着我在部落格匿名写东西,大概都可以猜到, 我很没有勇气。

父母时常告诉我,他们很爱我,而我也觉得很幸福;我就是没有那一份勇气说一句“我爱你”。
妈妈为我劳碌了这一半辈子,而她也特别疼我, 我想,她到底知不知道我爱她呢?过了整20个母亲节,孩子不曾用言语表达感谢和爱戴,妈妈会不会很伤心低落?

有人说狮子座的都不爱道歉,那有谁能解释不爱说“我爱你”的狮子呢?

和自己的母亲说声“我爱你”, 很难吗?

我没有勇气,没有气概, 会使我变得自私吗?


我还没有打算在母亲节写信回家,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要怎么写,
虽然看起来很没有诚意,
其实是我没有勇气,

但我还是想借用匿名的方便
很深切的说
"妈妈,我爱你。"

A Mother's Love


watch these videos...worth watching..













小明

3 comments:

Chwen Lim said...

HAHA ;
be bravo lah teacher xDDD

Does it matter? said...

I used to be like you.

Before i realized life's too short for me to not take the chance while i still can.

In the end i wrote down the 3 words on a card and gave it to her together with a carnation.

Good luck,man. =)

Live Station said...

wen: erm...teacher like that one meh? teacher very geng one u know


Kent: wow, at least you did.. and i havent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tart, but let's hope that I can make it by tomorrow.. aiz

thanks btw! really encour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