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Thursday, May 21, 2009

夜雨


海风强力一刮

呼*呼*呼

打在这四面围墙
乘着顺风车的雨点
也不经意的
泼在无眠的玻璃窗

来吧一串串的水珠
为我串出黑白幻灯片
把小时候
被雨声盖过的抽泣
或是
在沟渠旁折纸船的欢笑
暂时还给我
就这一夜吧

儿时在屋檐旁
望着漆黑的下雨
闪电 雷声 此起彼落
我在发呆着
听着 青蛙 和下雨
在不断的对唱

而我当今
依然在寻觅
那些年 的天真
无顾虑的 优哉

不知北部沙滩
的海水
是不是在咆哮

呼*呼*呼

狂风夜雨 围堵了
西海岸
和我沉思的 漫漫长路


小明

(End of the dry spell in WA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