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Thursday, July 16, 2009

善忘


你是否
发现
当你的嘴角
稍微翘起的时候
我的魂魄
早已凌乱

暗爽
今天又能
见到你。。

。。不。。!
那不是
昨天吗?
..还是前天。。??



那张脸
很熟悉。。
但是
我记不起
是梦里的
哪个仙女

怎么形容
你的美。。
要用什么词汇。。

我真的不会

因为我的确
忘记了
是什么样的
脸蛋 眼神
和 气质

能激发
我这股无名的
兴奋
还有
掠夺了
我整夜睡眠
的肾上腺素

卧在床边
的时候
双手
抱在胸膛
取暖

和天花板
对立的当儿
我不禁问道:

咦。。。
那是
谁家的女孩?



小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