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Thursday, July 2, 2009

躺在甲虫车上



如果我在
殖民老店旁
的小巷
与 马车 和 时间
一起串行
流逝而去


假使我是
蔚蓝天空里
冷面无情的朝云
随风散去
一去
就不再回头


要是我被
自己的影子
自己的过去
击败
然后退缩
无法再前进
只能流浪在
无底的深渊


倘使我有

和感受
却无法摆脱
被冷漠捆绑

忘不了
那一片刻的美
却知道
它已远离


假若
我双手托着后脑
躺在
那一辆甲虫车
的车盖上

等待

梦想

你会不会
依偎的睡着
在我身旁





小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