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tation Message


Life Is Too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Life May Not Be The Party
We Hoped For,
But While We're Here, We Should Dance...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诺言




还记得
你最后一次
向我叮咛

要我好
要我离开
不要惦记

就让过去
像春天盛开的黄花一样
在炎夏
无奈的挥别
一望无际的山丘


足足五年
我痴傻的等待
连心思
都已完全
寄生在想你的画面

在我相信永恒
的时候
你却
把我的梦想
没收

在我无法自拔的时候
就这样
转身就走

还记得
我最后一次
向你承诺

我会学习放下
和忘记

我会永远 永远
不再执著




小明

No comments: